挺住!占卜幫我走出低潮,怡霏老師是我的光!

嘿!跟你分享一個超酷的經驗!我以前可是個工作狂,整天拼命地工作,連陪家人、朋友都沒時間,一直認為成功就是工作上的成就,其他的都是浮雲。可是,有一天事情出了岔子,我開始感到迷茫和無力,工作中的一點小不順心都讓我崩潰到不行。當時周圍的人都建議我離開,但我心裡總有股堅持,不想輕易放棄。

挺住!占卜幫我走出低潮,怡霏老師是我的光!

直到有一次,一位平時不怎麼聯繫的同事向我推薦了占卜。我以前從來沒想過透過付費的方式來解決工作上的問題,但那時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已經走投無路了。於是我跟怡霏老師咨詢了一下,她給了我很多的建議和支持,讓我覺得有人在乎我、支持我,很溫暖。

挺住!占卜幫我走出低潮,怡霏老師是我的光!

結果呢?我果斷離開了原本的工作,雖然起初有點低潮,但在怡霏老師的鼓勵下,我找到了新的方向,然後成功轉職。有趣的是,我在新的領域基本上是零經驗,但竟然只花了一個月的時間,我的薪水就漲了個逆天,還升了職!這一切的轉變真是出乎意料,讓我重拾了對生活的信心。

如果你也像我一樣陷入低谷,不妨試試占卜吧!找對了老師,可能會是你人生的轉折點呢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2e8p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